2023 BCS Picnic 春季野餐会


BCS中文学校野餐会

5月21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巴尔的摩中文学校一年一度的野餐会在经历三年疫情之后,第一次完全放开。 家长,孩子和社区人员来了四,五百人。盛况空前!


除了校委会精心准备的各种食物,很多家长们也带来了自己的拿手菜和大家一起分享。 川知味的吴萍,Build your home 的董晓,yummy 的周理知都奉献了很多美食,Community Health Initiative 的赵佳彬捐献了现金。


野餐会的分餐工作仍由老师们负责。老师们极具耐心和爱心,在协调,清理,分餐等工作上有条不紊,让所有来宾吃的痛快开心!


PTA负责了野餐的所有活动和游戏部分。东方歌舞团和太极队带领大家载歌载舞,让大家尽情享受阳光,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 快乐! 而三脚跳,音乐抢椅,套圈,亲子夹气球比𡧳,踢键子和拨河等各种有趣的活动更是让孩子们的笑声在公园里起此彼伏,玩得不亦乐乎!感谢30 多名志愿者为这些活动的辛苦付出!他们中有多年在BCS各种活动的志愿者,更有很多今年刚刚加入的新面孔!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美食,游戏志愿者的辛勤工作。更要感谢BCS理事会、校委会、家长会及老师家长孩子们的热情参与!


我们明年再见!


家长会主席-刘华


更多照片欢迎点击查看BC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