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BCS中秋节庆祝活动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大家共同感受中秋的温馨和美好,巴尔的摩中文学校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活动。

中秋节象征着团圆与和谐,而月饼则是这一节日不可或缺的象征。从唐朝开始,月饼一直是中秋节的美食代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都期待着能领到心仪的月饼,品尝到那甜蜜的滋味,分享中秋的喜悦。

在巴尔的摩中文学校,领取月饼的活动精心筹备了许久。中央大厅充斥着香甜的气息,整齐排列的各式月饼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期望着能领到他们钟爱的月饼。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有条不紊地排队走向中央大厅。他们一个接一个地领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月饼,孩子们都感到非常满足和愉快。

此外,中文学校的老师们还开展了与中秋节相关的教学活动。孩子们不仅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还对中秋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领取月饼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下课。孩子们在欢笑声中分享着月饼的美味,讲述着领取月饼时发生的趣事,留下了一段珍贵的回忆。

巴尔的摩中文学校的这个排队领取月饼的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甜蜜和快乐,还让他们更加了解了中秋节的文化内涵。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传承中华民族卓越的传统文化,让它在我们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