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体舞蹈班


(缘梦舞蹈队)


时间:每周日下午3:30-5:20

地址:巴尔的摩中文学校二楼右侧休息厅

内容:初级瑜伽,有氧健身操,广场舞,中国舞,形体舞



形体舞蹈班课程分为形体训练和舞蹈排练两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1小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随意选择其中之一,或参加两个时间段的训练以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






中国古典舞

“身韵”是中国古典舞的艺术灵魂所在。身韵可以很好的训练内涵的气蕴、呼吸和意念,激发内心情感的同时体现古典舞神韵。形体舞蹈班以独特的训练形式来切身体会古典舞柔美、灵巧、刚脆等组合元素,达到修身养性的完美体验。







中国民族民间舞

中国民族民间舞具有突出的民俗特征和较强的趣味性。授课内容包括藏、蒙、维、汉、傣等各种民族舞蹈。从零基础开始学习风格迥异,斑斓夺目的民族民间舞。不但可以开发舞者肢体的多样性,让人心情愉悦,还能从中领略到各民族充满异域风情的文化风采。







舞蹈基本功训练

舞蹈基本功训练是通过一系列科学的、循序渐进的方法达到塑身和提高内外气质的效果。以 “开、绷、直、立、舒展”的芭蕾舞为基础,以组合形式来进行舞蹈动作的练习,提高肌肉能力,拉长整体肌肉线条,塑造高贵的优雅气质。







西班牙舞

西班牙舞蹈以它独具风格的舞蹈闻名于世界。西班牙舞蹈节奏强烈明快,动作夸张有力,呈现出西班牙舞蹈自由奔放、热情似火的艺术风格。







初级瑜伽训练

舞蹈艺术离不开柔韧度的训练,身体组织的弹性和伸展能力极其重要。初级瑜伽课程对于肩、颈、胸腰、大腰、胯、腿、跟腱等一系列不同部位进行舒展拉伸,使舞者的身体更加灵活、保持生活及舞蹈中的良好姿态。同时避免肌肉处于过度疲劳的风险,能够完美的呈现更多优美的舞姿。






舞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