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S 2019 Walters Museum Perform

link 领队: 李文辉 林涵芳 伍育琼
2月10日,周日。中文学校孙校长率领了BCS 中文学校 70 多位学生和家长在 The Walters Art Museum 向美国的群众拜年。

BCS中文学校每年在Walters Museum 的农历新年庆祝演出都是发扬中华文化,推广华人社区的重要活动。去年BCS的演出为博物馆的农历新年庆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潮和好评,让博物馆今年早早就定下了继续邀请BCS演出。

本次的演出还迎来了马里兰州的 First Lady,州长夫人Yumi Hogan亲临现场捧场,Yumi在致辞时称自己是也金猪年出生的,并且亲自敲响了BCS舞龙队的开场锣鼓,点燃了现场气氛。 州夫人和蔼可亲的态度更显现在演出前与 BCS 众演员合影,让众演员荣幸之至。

今年BCS为博物馆的观众带来的学生舞龙,儿童舞蹈,儿童合唱和太极表演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一致的赞赏! 尤其儿童舞龙在演出结束后还有观众要求合影呢!

恭贺BCS 在 Walters Art Museum 演出成功,再一次让中华文化走入美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