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亲情----BCS春季野餐圆满结束

Meadowood Regional Park
10650 Falls Rd, Lutherville, MD 21093

感谢BCS大家庭的热情参与让我们BCS的春季野餐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成功举行。

今年川知味,亚米餐厅和家长们带来的特色菜肴使今年的食品非常多样化,汉堡,热狗,羊肉串,麻婆豆腐,水果等等,应有尽有,让参与者大饱口福!感谢积极参与的各界朋友!是你们的热情让大家感到了我们社区的亲情与温暖!感谢参与分饭和维持秩序的老师!

PTA 和学生会为学生们带来了好玩的游戏,手工和小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组织游戏的负责人都是BCS的学生和志愿家长,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所有参与者收获满满! 谢谢你们!

除了儿童游戏,伍老师和小竹老师带来的广场舞也让妈妈们嗨起来。我们看到许多家长都跳得很好,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春晚给大家带来精彩节目。

特别感谢李叶博士(人寿保险经纪)赞助的电动玩具车大奖。这几份大奖成功地激起了孩子们的参与度,从呼啦圈,跳绳到丢圈圈,孩子都发挥了积极的态度努力做到最好。这些孩子们的努力都让观看者感动。 既然是竞技比赛,总会有人欢喜有人愁。希望赢得大奖的孩子不骄傲,输的孩子不气馁……咱们明年继续! (虽然负责人尽量使游戏更公正更客观,但是还是有可能让没得奖的学生难过,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李叶博士将在6/2 星期日,1-3pm 在中文学校举办一场家庭财富管理和金融商机的讲座。欢迎大家出席!

最后谢谢校长和校委会安排的烧烤大餐,谢谢所有在烈日下默默烧烤的爸爸们,吴友能理事和Martin给大家带来的瓶装水。谢谢大家的美食和欢笑。我们期待明年春季野餐继续和大家一起嗨!

BCS-PTA 5/1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