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学生会 BCS Student Association



10月29日下午在PTA委员蒋马莉家长的带领下,学生们进行了学生会任职竞选,同学们各自准备了海报和演讲内容,这次参选的同学中,年龄最小的刘子昂才6岁,可他的准备工作一丝不苟,从poster 到演讲准备得很充分,和大哥哥,大姐姐们比起来,毫不逊色。黄宝莹同学为了竞选体育部委员,当场踢腿显示自己身体的柔韧性。她特意穿上自己跑马拉松的丅恤,和在跑步比赛中获得的奖牌来显示自己的实力。周嘉佳和苏天舜同学在遭遇首次竞选失败的挫折时,毫不气馁,短时间内迅速调整自己心态,参选下一轮其他职位的竞争,并双双胜出。看到孩子们自豪的笑容,也由衷地为他们高兴。今年的学生会主席张艾韵同学在竞选演讲中提出了她希望在当选后致力于提高中文学校孩子们学习中文的兴趣。学生会将在这方面征求方案并且争取在学校推行,这将是学生会本年度重点达成的目标。


最后选举结果如下:
1. President: 张艾韵 ( Erin Zhang)
2. Vice President: 周嘉佳 (Athena Zhou)
3. Secretary: 韦佳祎 (Jacqi, Wei)
4. Treasurer: 董明妮(Mingni Dong)
5. Vice Treasurer:张乐山 (Jesse Zhang)
6. Sports Director: 苏天舜 (Derick Su)
7. Vice Sports Director: 黄宝莹 (Boey Huang),赵宇凡 (Jack Zhao), 刘子昂 (Justin Liu)
8. Arts Director: 赵宇菲
9. Vice Arts Director: 李铭初 (David Li)


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学生会2017-2018年度竞选章程和程序:
2017年10月29日下午三点钟半在中文学校三楼hallway竞选。程序和章程如下:
1. 10分钟poster time, 竞选同学和学生会所有成员的互动和拉票时间。 2. President 竞选。两位参选同学演讲后,学生会所有成员投票,只能孩子们投票,所有成人,包括老师和家长不能参与投票。家长们可以在后面旁听和帮助维持秩序,但请不要参与讨论,让孩子们自己决定。
3. President 选举后,票数优先者当选。票数落后者可以当场任选任何职位参加下一轮投票,但不需要再做演讲, 除非本人自愿做补充。
4. Vice President 选举。
5. Treasurer 选举。
6. Sports Director 选举。
7. Arts Director 选举。
8. Treasurer, Sports Director, 以及 Arts Director 选举后,也可以让落选同学们选择做 Assistant Director 。 因为这些项目是很需要团队合作去完成。
9. 四年级以下的同学,若没有报名竞选,可以选择一个方向,做 Assistant Director。 每个大孩子可以带一个小孩子,大孩子可以训练leadership, 小孩子们可以跟着先学学,做下一届的Director。
10. 没有报名参选,也没有归属于任何一个部门的同学,可以做会员。共同参与学生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