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庆中秋暨表彰杰出人士晚餐会




各位家长,

巴尔的摩中文学校2017-2018学年已顺利开学。 新校址更加便利,环境和校舍也更加利于学生的学习。我们由衷祝愿我们的学生在新的学年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中文学校将于9月30日下午3点在筷子楼饭店(1201 67th Street, Rosedale, MD. 21237)举办庆中秋暨杰出人士表彰晚餐会。



陈光明服务中文学校19年,是中文学校的创办者之一,在中文学校今年搬迁之前,中文学校使用的Mrogate State University 的教室都是他一手帮忙联络,与学校达成各方面的合作,使中文学校在巴尔的摩有了落脚之地。这些年来,家长会举办很多额外的活动,他积极配合联络,使用很多合约外的场地。当中文学校在遇到一些意外报警,安全问题,给学校造成的一些不方便,都是陈校长在协调关系,帮助解决。
校理事长刘忠慈为陈校长颁发了纪念牌,并代表中文学校对他多年为中文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海洁老师自从中文学校成立就任中文学校的老师,为中文学校送走了20界的学生,在这二十年里,她对教学工作非常认真,对学生充满了耐心和关怀,让很多学生对她的教学印象深刻,一些已经毕业的学生特别为她发来了祝辞。

孙伟校长代表中文学校对张老师为中文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她颁发了纪念牌。

BCS中文学校“谢师宴”纪实
新旧交替,再创高峰
宴会节目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