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舞新校园



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即日迁到崭新的陶森大学教学楼,为了大家熟悉环境,学校开放日在大家的期盼下今天成功举行。天地人和,不仅教职员工全部到岗,大部分学生和家长也开心的来体验新教室,更有许多新生在父母的陪伴下选课,参观学校

看我们的学生担当起指挥交通的角色!谢谢你们
巴尔的摩花蝴蝶舞蹈团的小演员,今天也敢来为中文学校做义工。

小演员们精心自己设计各种标记,个个才艺不凡!

开放日,小朋友们分别在大路口,停车口,楼前,电梯前指引前来参观的家长和学生。

孩子们热情的舞姿,灿烂的笑脸,甜而蜜的切切话语温暖着来访的家长,学生!

而孩子的家长们见人手不够,也或主动拿着牌子站在路口,或帮小朋友们降温,防署。
孩子们真的好可爱!完全主动发挥,主动出击,热情让家长和师生都感动了!

谢谢你们!花蝴蝶的孩子和家长们!

BCS新任董事长刘宗慈和副董事长吴友能早早地在楼外指挥。

亲临新校舍的家长无不对新校舍感到万分满意,学生们乐融融的表情也显示了他们对新校舍的喜爱和期待。

门前还有学生和家长说:“欢迎光临!” 真是让人宾至如归!
校务人员在准备报名

以后小休吃东西时就可以在这舒服的食堂啦, 家长也可以在这里等候孩子,不要在教室吃东西呦!

新星成人合唱团有备而来,展示了活动和演出照,这样好玩充满正能量的团体千万别错过!!


六年级张涵老师最心细,这么多的得奖作品让家长非常期待孩子的参与。


感谢学校团队如此用心的把学校迁入这么棒的地点,真是太贴心了。
我们期待9/10开学!到时见!!!